大家好,我是matching labo的Joseph

 

 

在之前的分享中,我分享了關於五款App的各種功能與付費方式,而其實這些都還只是入門該知道的知識而已喔!

 

當你會了這些以後,其實還需要更多關於人與人之間的聊天方式以及交友軟體的使用技巧,才能真的找到心儀的對象。

 

在之後的更新我將教大家更多關於這方面的技巧,請大家期待喔。

 

這次要講的是已讀不回怎麼辦?

Joseph我在剛使用交友軟體的時候,常常發生這樣子的情況:

遇到很喜歡的對象,傳了訊息給對方,

但是對方根本不想看我的訊息,或是看過之後都沒有回覆!!

 

為何會有這樣子的情況發生呢?

 

一開始Joseph也以為是因為對方在忙、沒空回訊息,

或是對方剛好對我聊的話題沒興趣,

但直到有20~30個用戶都是這樣子

 

Joseph才找到解決的辦法,開始有很多用戶有聊不完的話題了!

 

原來,交友軟體聊天和真人相處一樣,有所謂的「魅力」存在喔!

當對方覺得你沒有「魅力」,就會降低回覆你的頻率了。

 

要當個有魅力的人,一定要避免以下兩種情況喔!

 

1.秒讀秒回

 

當你秒讀秒回的時候,對方就會認為你是個很閒的人,而很閒的人,代表沒有自己的事業或生活重心,進而讓對方心裡會有:交往之後會很沒安全感吧....的想法。


 

2.不停的索取訊息

 

怎樣的人沒有「魅力」呢?就是不停的問問題,而不提供對方等價「訊息」的人。

你是否也有以下情況呢?

不停的問:

 

在忙嗎?

忙什麼?

吃飯了嗎?

起床了嗎?

…….

 

這時候對方心裡會認為自己不斷地提供你訊息,而你似乎在當「伸手牌」。

 

所以當你在問了對方有興趣聊的話題之後,請記得一定要分享自己同樣的故事或是觀點喔。

 

我是matching labo的Joseph,希望各位嘗試使用過我的方法以後,都能和對方不斷的聊天。

 

下一篇將分享關於「為何你一直配對不到對象?」的解法,

請記得各位一定要持續關注我的更新。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tchinglabo2018 的頭像
    matchinglabo2018

    matchinglabo

    matchinglabo2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