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matching labo的Joseph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該如何增加與女生配對的機率呢?

在交友軟體的世界裡,女生第一眼在意的到底是什麼呢?


 

我在剛使用交友軟體的時候,也常常發生送出很多交友邀請但是卻近乎0配對率的結果,

我開始請教身邊已經使用交友軟體一段時間,而且配對率也很高的男性友人的意見,

從他們口中獲得寶貴的配對真傳啊!大概整理出了以下幾個要點:

 

首先,你個人檔案的照片必須要具有一定程度的美感

為什麼是美感呢?因為人都喜歡美麗的事物~所以有一張好看的照片,是非常重要的!

當然在具有美感這個條件以外,也必須要學會如何挑選照片,如果不知道什麼是好照片的人,

可以參考此篇文章:交友軟體照片怎麼放


 

因為在交友軟體的世界中,網路上的第一印象就是別人對你的第一印象,

關於美感這個詞,聽起來很抽象,也很難表現,所以一開始建議大家可以先以乾淨、清晰、讓人看起來舒服的照片開始著手,

也可以參考看看身旁獲得大量配對的男性友人都是如何設定照片的。


 

再來第二點,在個人檔案頁面上,必須要能引發別人的好奇心,關於這點,就必須非常了解自己個性的優點、或是人生經歷、工作非常有趣、也可以在自我簡介上用文字敘述好好描述自己最吸引人的一面,(如果是顏值很高,那主打顏值當然也是沒問題的!)


 

最後一點,就是必須要有好的名稱,什麼是好的名稱呢?首先,千萬不要打一長串很長的名稱,或是添加很多奇怪的特殊符號。

以我來舉例,如果是使用英文名字的話,就是Joseph,簡單明暸~也可以使用你真的中文名字~

Whatever!簡單就好!

 

我就是用以上的秘訣配對到我的第一個空姐女友的(笑),希望以上的方法對你有幫助~

我們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友app 配對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tchinglabo2018 的頭像
    matchinglabo2018

    matchinglabo

    matchinglabo2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