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聊的是一個對於剛開始玩交友軟體的人很重要的東西,

叫做:”開場白“好的開場白,可以讓你一路暢通,回覆的訊息源源不絕。

 

因為一個女生一天收到的Hello、早安......等,這種無聊的開場白大約有100個以上。

所以各位配對不到女生的大家,不要再用這種會被已讀不回的開場囉~

 

所以說,如何讓女生繼續跟你聊下去,開場白的頭三句話是最最最重要。

 

一個好的開場白有三個要素:

 

1. 讓女生對你感到好奇

 

      我試過一招,讓我贏得許多芳心~通常我的開場白不會針對對方的姓名、外型、或是星座啊、年齡......等,這種很基本到不行的問題去做提問。

有時候我會以時事去開話題問對方,或是一些跟本人八竿子打不著的話題去跟對方聊,當我成功邀約出對方時,

他們都會反問我:為什麼一開始問我這些問題?他們就開始對你這個人感到好奇,算是製造出神秘感吧~

當然也有人少數人覺得我很無聊......(這個不重要)

 

2. 簡短

 

       沒錯就是簡短,女生通常不喜歡一開始就咄咄逼人的男生,像機關槍一樣丟出落落長的問題,女生會覺得你的侵略性好強啊~~~~不喜歡!

 

3. 易於回覆

 

      易於回覆顧名思義就是:不要問什麼天文學家或是考古學者甚至是需要我們人腦需要思考三天三夜或是需要到圖書館翻閱書籍才能獲得的問題,

聊天嘛!就是輕鬆開心就好了吧!


 

相信聰明的各位都可以發展出屬於自己的開場白,順利的熬過前三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場白 交友軟體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tchinglabo2018 的頭像
    matchinglabo2018

    matchinglabo

    matchinglabo2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